关于启用新版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02 15:48:33
  •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推进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我处于近期对个人收入申报系统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新系统于2022年11月2日上线试运行。教职工可继续登录该系统完成在职人员的其他工薪收入、在校学生和校外人员的劳务费申报。具体内容说明如下:

      一、新版系统的升级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拥有全新的操作界面,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无需再安装和修复flash插件。

      2.数据传送速度更快,数据导入速度有了明显提升,一张申报单支持的发放记录增加到数万条。

      3.支持人员信息共享,本人可将采集的校外人员信息迁移或复制给校内其他人员,避免重复录入,实现信息共享。

      4.批量导入增加错误信息导出功能。批量导入数据时,可将错误人员信息直接导出,并标明了错误信息所在行和错误原因。

      二、新版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在适用对象、业务范围及申报受理时间(每月8日至25日)上保持不变。

      新版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已完成数据同步迁移工作,用户密码和旧版系统保持一致,旧版系统已采集的校外人员信息无需再重复录入。

      三、本次对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升级由于纳入相关配套平台建设,短时间内部分辅助性功能缺失,如个人修改重置密码、财务项目授权,此类功能待配套项目建设完成后恢复使用。该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