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投入使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2:44
  •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科学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持续有效推进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由我处建设完成的“财务综合服务平台”将于11月10日正式投入试运行。

      该平台为我校师生进行财务信息查询、网上收入申报等业务活动提供统一登录、统一授权、统一管理的网上办公环境,并为未来财务信息平台建设提供环境集成。

      一、主要功能介绍

      1.统一登录功能

      该平台集成了原“财务综合查询系统”和“收入申报系统”,实现统一登录。

      2.个人信息维护功能

      该平台为已开通的业务系统提供了统一的密码设置、联系方式和银行卡维护等功能。

      3.授权管理功能

      通过该平台,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对相关人员进行项目授权;其他人员也可根据需要向上述负责人提出项目授权申请;获得项目授权的人员还可以进行二次授权等相关操作,从而实现对项目使用的权限管理。

      4.单据物流跟踪

      跟踪单据提交后的业务办理情况。

      二、操作说明

      1.通过计财处网站登录“综合服务平台”。

      2.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3.首次登录须修改初始密码,并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以便进行密码验证和后续信息服务。

      4.单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须对原授权项目重新进行授权,原收入申报系统中的授权无效。

      单位负责人日后如有人事变更请及时收回原授权,以便新任负责人重新授权。

      5.详细操作请查阅《财务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