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 发布时间:2022-11-09 09:04:54
  • 浏览次数:0

一、系统登录

 

该平台通过计财处网站(网址https://jcc.lnnu.edu.cn),经过学校统一身份验证后登录,登录密码与学校“一网通办”一致。

注:登录该平台必须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或者火狐浏览器。

 

二、个人信息维护

 

1. 完善个人资料

在使用本系统之前,请教职工务必关注计财处微信公众号,并且绑定(登录)“智慧财务”。

用户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编辑”,对本人手机号码和邮箱进行完善,验证码发送至计财处微信公众号。

 

 

 

 

2.密码修改

修改密码注意要大、小写字母混合,包含数字、符号,适当增加密码长度。

 

 

3.银行卡管理

进入“银行卡管理”界面,可以对本人工资卡号和公务卡号进行维护。

 

 

三、授权管理(以收入申报系统为例)

 

1. 项目授权

用户依次点击“授权管理——项目授权——收入申报系统”选中需要授权的项目,根据本人授权需要,依次点击“二次授权”、“起始日期”、“截止日期”、“控制授权金额”和“本次授权金额”,进行授权。

 

 

2.取消项目授权

 

 

3.取消授权金额

 

 

4. 项目日志一览

在此页面可以进行查看所有授权记录的详细操作日志,也可以通过点击“取消授权”进行对项目进行取消授权。

 

 

5. 项目授权使用信息。

通过点击项目卡,在此界面可以进行项目授权使用信息的查看。

 

 

6.被授权信息一览

在“被授权信息一览”界面下,可以查看本人被授权的项目信息。

 

 

 

7.我的项目

用户在此界面进行查看本人项目情况,可以对本人授权给他人的项目进行查询,可以查询本人被授权的项目。

 

 

8.项目变更通知

在此界面,进行项目“是否开启短信通知”进行设置。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