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手机端使用说明

  • 发布时间:2021-05-21 15:03:33
  • 浏览次数:0
一、系统简介
校园统一支付移动端平台是针对在校生、老师及外校人员进行网上缴费的一个收费系统。在校生、教师以及校外人员能随时随地通过本系统缴纳学费以及其他学校的各种零星费用,并能够实时查询项目已缴费和欠费情况。
 
二、系统使用说明
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 APP 扫二维码进入统一支付平台移动端,如下图:
 
(一)系统登录
a.学生账号:学号,默认密码:lnnu@身份证最后六位(若含X,需大写);
b.点击忘记密码,可通过密保问题找回密码。
 
(二)系统主页
a.系统主页包含学费缴费、其它缴费、生活缴费等;
b.顶部汇总金额为学费欠费和其它缴费欠费的总金额。
 
(三)学费缴费
点击“学费缴费”,进入如下图页面,学生可多选或单选欠费项目进行缴费。
 
 
(四)支付界面
a.金额核对无误后选择微信支付,系统会自动打开微信 APP 的支付界面,完成支付;
b.支付前请核对收款方是否为辽宁师范大学,如果收款方不是辽宁师范大学,选择取消支付。
 
(五)订单查询
 
 
点击页面左上角“菜单”,进入如下页面,点击“订单查询”。
a.用户可按本日、全部、本月、自定义时间段进行订单检索;
b.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可按全部、失败、成功订单状态进行筛选。
 
(六)已缴费查询
a.用户可按本日、全部、本月、自定义时间段进行订单检索;
b.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可按学费、其它收费进行筛选。
 
(七)密码设置及维护
点击系统界面的“我的”栏目即可关注系统公告以及个人修改密码,如下图所示:
 
 点击进入“银行卡维护”,对银行卡号进行修改。本系统的银行卡号为学生助学金发放等业务绑定的银行卡号,务必为本人名下的建设银行卡,银行卡号一经注册,请谨慎修改。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