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

  • 发布时间:2021-05-08 15:00:25
  • 浏览次数:0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之际,为更深入了解辽宁师范大学悠久历史、传承辽宁师范大学优良传统,增强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5月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宣传大使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关怀篇、校史篇、日新篇、校友篇、服务篇、荣誉篇、展望篇7个篇章,深刻体会到一代代辽师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激发大家“知校、爱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细致观看展板。师大人几经风雨负重奋进的精神深刻烙印在大家心中,激励全体计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财务岗位,在机遇与挑战中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