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6-21 14:31:11
  • 浏览次数:0

621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审议赵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鹤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赵琳同志向大会宣读一年预备期的个人总结,报告其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发展情况;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赵琳同志的培养及考察情况;会议第三项,支部委员会介绍对赵琳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会议第五项,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赵琳同志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赞成,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鹤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赵琳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计财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技术支持:大连维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辽ICP备15016682号-1